close

今天中午在辦公室裡面邊吃水梨邊看網路文章

水梨的來源是我的家裡拿來的。

因為老爸生病的關係,所以有很多人拿水果來探望老爸,托老爸的福氣,所以家裡面三不五時就有滿坑滿谷的水果

而也因如此最近我才有機會吃到一顆直徑10cm左右的水梨

 

這種一顆10cm水梨的份量絕對可以讓人還沒吃完就想吐

寫到這我發現我常常詞窮

這真的是一件很要命的事

為何網路上有那麼多人可以無所謂的就寫出一堆文字出來

然而我要寫篇文章通常會一直修修改改呢?

 

難道是小時候太愛看漫畫與打電玩,所以現在有書寫障礙症

文字不能寫超過1000字,文字組織也不能太複雜,否則就是要我的命

 

奇怪,當我開始寫這些屁話時,居然修改的次數就減少了

或許這代表著我根本沒有當作家的命

 

繼續跳針回來講水梨的故事

吃這水梨我吃3/4顆就很飽了,但為了秉持老媽跟我說過的話

不要浪費

周杰倫也講過要"聽媽媽的話"

 

 

所以我會硬把他吃完,但吃完的下場,我想等等的我應該會一直跑廁所吧

因為這幾批水梨的果肉與水分都屬於過量級,甜度適中,超級對我的胃

所以我寧可吃水梨也不想吃午餐

(屁啦,明明就是自己在減肥)

 

 

 

打到這裡,也該做個了斷了,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