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The Big Bang Theory 天才理論傳 or 生活大爆炸

 

◆原  名:The Big Bang Theory
◆譯  名:天才也性感
◆演   員:Johnny Galecki ... Leonard
      Jim Parsonsi ... Sheldon
      Kaley Cuocoi ... Penny
      Simon Helbergi ... Wolowitz
      Kunal Nayyari ... Koothrappal 
◆類  型:喜劇
◆官方網站:http://www.cbs.com/primetime/big_bang_theory/

這是一部以 "科學天才" 為背景的情景喜劇,這倒非常罕見。主人公Leonard (JohnnyGalecki, "Roseanne") 和Sheldon (Jim Parsons "JudgingAmy")是一對好朋友,他們的智商絕對高人一等,因為他們對量子物理學理論可以倒背如流,無論你問他們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們。但是說到日常生活,這兩個不修邊幅的男孩就徹底沒了脾氣--生活中柴米油鹽這些看似簡單的事情,卻讓他們有迷失在太空裡一樣的感覺,他們所掌握的那些科學原理在這裡根本沒有用武之地。直到有一天……隔壁搬來一位美貌性感的女孩Penny (Kaley Cuoco, "8SimpleRules..."),頓時吸引了兩人的目光。Penny是個劇作家,平時還在飯店打工,她個性開朗,待人友善,最重要的是-她最近剛剛變成單身。

但令Leonard和Sheldon失望的是,美女對兩人都沒有意思,反而對花花公子Howard Wolowitz(SimonHelberg,"Studio 60 on theSunsetStrip")產生了好感。Howard絕對是那種可以俘獲女人芳心的帥男,他甚至稱自己是加州理工學院的"Casanova"(1725-1798,意大利冒險家,以所寫的包括他的許多風流韻事的《自傳》而著稱,後來該詞被引申為"風流浪子,好色之徒")。喜歡有事沒事圍著別人轉悠,大談特談相對論的Rajesh Koothrappali (Kunal Nayyar, "NCIS")也引起了Penny的興趣。

一個美女和四個科學怪才的故事就這樣在笑聲中悄然開始上演……

身為阿宅的我,當然也有一部阿宅喜劇是必追的,那就是天才理論傳,這部影集是敘述一群阿宅博士在宿舍的生活故事,裡面常常牽扯到很多科學與科技的東西,這種對於稍微有理工常識的人會覺得很幽默,如果對於美國科幻與漫畫有了解的話,更是可以了解他們到底有多宅XD。

整部影集的水準都還不錯,Sheldon 他的神經質絕對是整部片裡的重心,整個人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面,講出來的話常常會叫人噴飯,看過這影集後,我只能說我輸了,在他Sheldon 眼裡要贏他比登天還難。

 

02.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媽浪漫史
http://l.yimg.com/l/tv/us/img/site/28/00/0000042800_20070911175407.jpg

演員:Josh Radnor 飾 Ted Mosby
   Jason Segel 飾 Marshall Eriksen
   Alyson Hannigan 飾 Alyson Hannigan
   Neil Patrick Harris 飾 Barney Stinson
   Cobie Smulders 飾 Robin Scherbatsky
【劇情簡介】: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是一檔喜劇片,講述了泰德的故事 以及他的戀愛時的經歷。
  一切都開始於他的死黨Marshall。Marshall準備向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幼兒園老師lily求婚。這件爆炸性新聞使得Ted認識到,如果他希望找到真愛,那就得採取行動了。一直在這個問題上幫他忙的是花心並且搭訕方法極簡單的Barney,一個擁有無窮無盡想法的朋友——雖然有時候他的想法荒誕不己。
   當Ted遇見Robin時,他確信自己對Robin一見鍾情。但是造化弄人,他遇到了很多麻煩事。 這系列劇集採用倒敘的手法,以Ted向孩子回憶愛情的方式來演繹發生的故事……


這部戲是六人行後最像六人行的喜劇影集,同樣是發生在紐約這城市,講述這5人生活的點點滴滴

第一季雖然很像,但第二季以後漸漸走出自己的風格,越來越精彩,整齣戲裡面最爆笑的就是Barney ,他是一位標準的花花公子與享樂主義,原本以為他只是Joey的翻版,但看過之後會覺得他不是翻版,而是加強版,Barney常常會做出很多很瘋狂的事情來,有很多事都還蠻機車的XD

因此如果熱愛六人行的觀眾,應該會很愛這齣,畢竟這齣戲是以六人行為基礎設計出來的影集

 

綜觀這幾片喜劇影集,如果要我選出一部最愛,我個人比較喜愛的是Two and Half men,或許是因為裡面參雜了許多不入流的俚語與笑話,,加上主角查理所做所為根本就是男人的夢想,所以要不喜歡也很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