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Contax TVS。

最近拍小台隨身機拍上癮(我看是敗家敗上癮),拍了幾次以後,我認為我需要一台可以ZOOM的機器來玩看看

於是我有開始上網研究一下,以下是個人覺得還算不錯的隨身小底片機

Fuji Natura Classic

Fujifilm Silvi

Contax TVS I

Contax TVS II

Contax TVS III

LEICA Minilux Zoom

 

比較之後,我在冷靜思考一下,認為自己對於德國味比較喜歡,加上組裝品質與質感,所以後來就把目光集中在Contax 與Leica的身上

於是當我無所事事的時候就盯著拍賣摳摳看,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最後前幾天趁著網路上有看到有不錯的價格,經過詢問後,最後我又拜家了

這次讓我拜家買的機器就是Contax TVS I

會買這台主要也是看到一堆前輩在網路上到處放毒,不看還好,一看就中毒,所以有事沒事不要亂逛比較好

 

阿龍的好攝世界

http://blog.yam.com/moneylong/article/10631673

Contax Tvs2

In攝影

 

以下節錄前輩的一小段介紹:

看看CONTAX T*輕便相機的基本資料
T*~~T代表著Transparency(透明),*則代表著進化
T*-系列 生產年表
1984年--Contax T (Carl Zeiss Sonnar T* 38mm/f2.8) 4群5枚
1990年--Contax T2 (Carl Zeiss Sonnar T* 38mm/f2.8) 4群5枚
1993年--Contax Tvs (vario-sonnar T* 28~56mm/f3.5~6.5) 6群6枚
1997年--Contax Tvs Ⅱ (vario-sonnar T* 28~56mm/f3.5~6.5) 6群6枚
1999年--Contax Tvs Ⅲ (vario-sonnar T* 30~60mm/f3.7~-6.7) 5群6枚
2001年--Contax T3 (Carl Zeiss Sonnar T* 35mm /f2.8) 4群6枚

後來在2002年--Contax TVS Digital 推出 (500 萬像素)

Contax相機組裝品質真的很棒,有拿過你就會知道他的好,雖然比較重一點,但是卻很堅固,所以當你拿在手上會有種很放心的感覺(自我催眠)

以下就是開箱照

這次的機器有包含原廠盒給我,真的很感動XD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CASE。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CASE。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BACK。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T 代表優良的工藝水準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跟哥哥Contax T2 合照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 Contax T2。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TVS I 的變焦是在於前端鏡頭旁的那個圓形撥片,用法很像單眼相機的鏡頭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Contax TVS & Contax T2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 Contax T2。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 Contax T2。

最後與表哥大合照
Contax TVS & Contax T2 & Mju 2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 Contax T2 & Mju 2。

你拍攝的 Contax TVS & Contax T2 & Mju 2。

雖然有前輩說TVS I 與TVS III比較似乎TVS III比較好,但以目前台灣的價位真的是貴得很嚇人,所以為了自己荷包與自己的小命,我還是買台CP值高的就可以了


看了這一連串的照片,同時摸摸三台相機後,感覺還是Contax好,雖然比較貴,但是我相信當你使用過後(當你摸過後),絕對是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