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3488。

終於有時間回來寫一寫今年去香港的遊記了

至於會寫多長,多久寫完我也不知道,反正就盡量寫嚕

07.09下午老婆就回家準備,晚上約6點吃完飯我們就由家人幫忙載到機場,準備出發嚕

 

由於這次有準備要買行李箱(老弟的計畫?),所以我們兩人只帶一咖行李箱,快到機場時老婆看登機資料誤以為在第一航廈搭機,結果一到第一航廈後,我們發現沒有港龍航空的招牌

所以我就趕快下車詢問波麗士大人,詢問後得知我們走錯了XD

港龍航空只有在第二航廈,於是又把行李丟上車,再度跑回第二航廈

果然,看到招牌後,我們馬上拿下行李,告別了家人後,我們便走到櫃檯去報到了

你拍攝的 桃園機場。

你拍攝的 桃園機場。

你拍攝的 IMG_3468。

你拍攝的 IMG_3469。

機場,今晚人很少,感覺到有點冷清,難道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被資遣的我在這一刻有點得意,哈哈

畢竟下星期就有工作,這趟旅程算是賺到的一樣

 

兩人確定機位後,我們當然是走進海關準備出境

 

抬頭,蓋章,就這樣,我拿到我的護照,我已經出境了

 

在免稅大街上,我不時拿出我的Contax T2拍拍照,希望可以拍出不賴的東西

走走看看,這次在免稅店買了2瓶酒準備帶回家給老爸當作父親節禮物(當然啦,想不到老爸現在生病了,那就等他病好再給他喝看看)

 

在距離登機門不遠處,有免稅商店專賣著HELLO KITTY的東西,所有東西都與HELLO KITTY有關

周遭所有的東西也被大改造,於是我就拿起相機隨意拍了幾張

你拍攝的 IMG_3473。

你拍攝的 IMG_3472。

你拍攝的 IMG_3475。

你拍攝的 IMG_3478。

你拍攝的 IMG_3485。

你拍攝的 IMG_3483。

你拍攝的 IMG_3480。

 

過沒多久我們便走下樓梯準備登機

 

 

晚上8:55港龍飛機前往香港,預計10:40到達,但因為機長有飆機習慣,所以我們在10:20就到達



你拍攝的 港龍航空空餐。

你拍攝的 雞肉飯。

 

到達後我們開始走往海關,但是沒想到這次飛機停超遠,遠到我們走過長長的大道後,我們還必須搭乘航廈列車到下一航廈

到達後,又是另一段漫長的道路

 

走到海關處,將我的護照拿給海關人員,他卻跟我說我有表單忘記填寫,很糗

海關人員將表單給我後,我掏了一下背包,我的筆找不到

所以又硬著頭皮向海關人員借筆來寫,糗2

寫完後,我們離開海關邊走邊笑,因為今晚我們幹了不少蠢事

 

拿到行李後,我很直覺的往外走,赤蠟角機場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雖然機場依舊維持同樣的外觀與冷漠

但是我還是知道要往哪走

你拍攝的 第二客運大樓。

一路往外走便可以看到巴士站

拿出我在台灣就買好的車票,找到了A21站牌,這次感覺好簡單

你拍攝的 機場城巴。

你拍攝的 機場城巴站牌。

你拍攝的 機場城巴。

 

 

搭乘A21城巴可以到旺角銀行中心,下車後便是平價酒店-威利萊酒店的門外

午夜的旺角街頭真的感覺不出現在已經快12點了

 

雖然我有研究過,但是我還是迷路了,稍微找了一下,發現我們走過頭,於是往回走不久就看到酒店入口

還真的是很小,難怪不好找

你拍攝的 皇上皇大廈。

進去酒店後,我們與服務人員做check in,拿到鑰匙後,便把行李拿進房間放好

然後要與他做結帳動作,但他覺得好像有問題,於是跟我說沒關係,你們明天早上等另一位大姐到後再做結帳沒關係

 

於是放好行李後,我們便出發去找消夜吃,原本想吃的粥品店我又再度鬼打牆找不到

所以最後我選擇一間我印象中網友有推薦的店--旺角吃海皇粥品

你拍攝的 海皇粥店。

為了怕明天一早會吃不下加上不想變胖,所以兩人就點了他們的招牌套餐--海皇一品套餐

海皇一品套餐
鮮蝦腸粉+
油條+
豆漿=40

你拍攝的 海皇粥店 - 油條。

你拍攝的 海皇粥店 - 牛肉腸粉。

你拍攝的 海皇粥店 - 及第粥。

你拍攝的 海皇粥店 - 及第粥。

吃完後,老婆覺得雖然這間料很多,但是水準沒有第一次到太子站吃的那間粥品好

 

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天可以品嘗不同的東西,於是兩人再度慢慢散步走回酒店睡覺

 

Day01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risbalboa/sets/72157621496316606/

 

相關文章

2009再度前往香港 - 準備

2009 香港暴飲暴食之住宿篇 - 威利萊酒店後續報導與住宿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