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59766.com/PerUser/Aupic/200607/24/093755.jpg

是的,我已經看好與訂好飛機票與民宿了。

真的很倉促的決定,但我真的訂好了,時間就是2009/07/09晚上出發到2009/07/12晚上回來。

這星期四即將再一次飛往香港當作我暑假旅行與今年最後(?)一次的國外旅遊。

原本以為我可以飛往曼谷的說,但是卻在與老婆討論後,陰錯陽差下居然又前往香港,我想或許是命吧(或者是說香港比較快可以排出行程來),管他的,反正趁著要上班之前趕快出發,免得以後天天要加班,沒得玩。

 

這次去香港我大致上規劃了差不多了,花了一天時間的規劃,東抄抄西抄抄,希望應該可以排出不錯的行程。

由於有朋友跟我們講香港其實還有很多美食還沒吃過,所以這次還是會以美食為主,血拼為輔,規畫出可以玩得盡興的行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