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94625&type=%E5%9C%8B%E9%9A%9B

〔本報訊〕英國一名學生想在Google Earth上一眼就認出自己的家,竟然用油漆在自家屋頂上畫了一根大陰莖,直到記者找上門,他的父母才知道屋頂出名了。

這名18歲的少年去年看到一個介紹Google Earth的節目,突發奇想在自家屋頂發揮創意,讓朋友能在網路上一眼就看出自己的家。少年以白色油漆在自家農莊屋頂上畫了十八公尺大的男性生殖器,等到Google Earth更新空照圖後,就跟朋友分享創作,不過他父母完全不知情。

最近一架直昇機飛躍少年家上空,赫然發現有個大陰莖,通知英國太陽報,等到記者找上門,少年的父母才知道自家屋頂多了新彩繪。少年父母表示,這個有藝術天份的兒子人在巴西,回家後會要他把屋頂弄乾淨。

以下為被拍到的圖

http://www.news.com.au/adelaidenow/story/0,22606,25239846-5006301,00.html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news/article75115.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