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0451
 
想要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安裝及執行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這似乎許多網友的需求,這個由微軟所出的 Microsoft AppLocale Utility 便可以幫你做到,使用與操作上亦相當簡單,你只要下載並安裝該程式即可,接下來安裝你所要的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
最後一步,執行AppLocale Utility 並選擇你所安裝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的*.exe執行檔便大功告成了。
你也可以為所設定的執行檔建立一個捷徑,如此下次要執行該軟體時,便可以不須先執行AppLocale Utility 而直接按下所建立的捷徑即可。

如此說來是不是很簡單呢?不過你仍得注意,執行後便可以正確的顯示出簡體中文或日文,所以你也必須要懂得這些文字,該工具主要是讓你正確的顯示出原有的文字,並非是幫你做翻譯或轉碼!

其次是,這可是只有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XP 的作業系統才可做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