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日劇有兩部 "螢之光"與 "峰女壁女",這兩部都是漫畫改編的
這兩部日劇都是屬於爆笑的喜劇日劇,兩部的笑點是不一樣的
兩者要比較的話,目前應該是螢之光比較爆笑一點
但兩部我都很喜歡,推薦給喜歡看日劇的人
木   10:山おんな壁おんな(仮)
劇 名:峰女壁女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7-05
回 數:  
STAFF
原   作:高倉あつこ「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編 劇:前川洋一 鈴木おさむ 立見千香 五十嵐曉美
配 樂:
製作人:保原賢一郎 塚田洋子 長坂淳子
導 演:林徹 葉山浩樹
其 它:
 
演 員
伊東美笑(青柳惠美)/深田恭子(毬谷まりえ)/及川光博(奧園雅之)/川田弘樹(松原徹人)/小池榮子(大山遙)/三浦理惠子(黑板リカ)/上原美佐(吉野加奈子)/矢澤心(豊川みさと)/河本麻希(長島真澄)/溫水洋一(葛沼忠)/若林豪(奧園五右衛門)/谷原章介(田村剛彥)/西島秀俊(井口昌平)
主題歌:
相關報導
伊東美笑為平胸苦惱!?主演富士系電視劇[峰女~]
      16日消息證實,女優伊東美笑(29)將主演7月5日開播的富士系電視劇[峰女壁女(暫定題)](週四晚十點檔)。美笑將出演一個美貌才幹兼具,卻背著「壁女」的外號,為胸前坦蕩而犯愁,但是性格開朗樂觀的百貨商場售貨員。與此相對,更有一位巨乳的「峰女」登場,每集的故事發展都讓人著實捏把汗。美笑的搞笑演出值得關注。
      這是伊東時隔一年後蓄勢待發再次主演連續劇。而且這回是繼憑藉在同電視台[危險美女](平成17年)中的夜總會陪酒女一角,[Supplement]中的職業女性角色,發揮本色演技,演繹富有魅力開朗明快的女性形象之後,嘗試出演搞笑的售貨小姐角色。
      故事發生在創業300年歷史的日本最古的老字號百貨商店一樓的包包賣場。美笑的角色是個冰山美人,工作能力過人,是懷抱將來成為創業以來首位女性店長夢想的頭號賣場售貨小姐。
      然而,唯一讓她感到苦惱的是被人尊稱為「平原女」的原因——胸前那片飛機場。雪上加霜的是,另有一位頭腦簡單,擁有爆炸身材以及治癒系笑容的「峰女」被派入同一個賣場,她的存在無時不刻沒有喚起「壁女」的自卑情結。故事圍繞二人之間種種風波展開。原作系講談社漫畫雜誌[Evening KC]的同名人氣連載作品。
      事實上,美笑20歲時曾經做過建築公司的促銷小姐,當時即有1.71m,B83W60H87的完美身材。雖然不能劃歸「壁女」之列,但主人公敢於克服事業和愛情中的自卑情結,積極面對生活這樣的角色設定與本人卻配合得恰到好處。這點一定能引起年齡相仿的女性們的強烈共鳴而大受歡迎。出演巨乳的「山峰女」的人選也頗為值得期待。
      美笑興奮地表示:「暗藏難言之隱的售貨小姐一角,令人倍感期待。我想和其他演員們一同磨練演技,給觀眾奉上一段快樂的時尚時間。」
      製作人保原賢一郎對新劇也鉚足了勁:「說到時尚又魅力,性格爽朗的女演員,首當其衝的就是正當紅的美笑了。敬請期待這部好萊塢式精緻的輕喜劇作品吧。」
      美笑在連續劇中首次出任單獨主演的[電車男](平成17年播出)也同為週四10點檔,該劇場檔期形成20多年以來,在歷年平均收視率中排名第6(21.2%),這次她將向自己的成名作記錄發出挑戰。
巨乳深田恭子越發韻味十足!富士劇[峰女壁女~]
胸部原本就很豐滿的深田恭子!
      女演員深田恭子(24),將出演7月5日開始播放的,由人氣漫畫改變而成的富士台電視劇[峰壁雙姝傳](週四晚10點)預計她在劇中將展示H杯的"山".
      「山女」指的是大胸女性。電視劇以銀座的某商場為舞台講述平胸的峰女及波霸山女兩位美女的故事。深田扮演的毬谷麻理惠因為生的一副炸彈身材,外加天然的性格以及治癒系笑容在商場中深受歡迎。伊東美笑(29)飾演的冷傲的青柳惠美,因此感到非常自卑。
    深田的3圍並沒有公開,不過16歲發第一本泳裝寫真的時候已經是B86 W60 H88。之後"山"更是進一步成長,這次在電視劇中還會略施花招。[現在的大小根本沒辦法達到H的程度,不過好像大家都在關注此事…]深田說笑到。另外,關於首次合作的伊東深田,她說[身體線條非常完美,讓人著迷]
      這部作品也是深田恭子拍攝電視劇10週年紀念作品,時隔4年的富士台連續劇。[我非常喜歡電視劇的,雖然拍攝很辛苦,可我還是能保持精神飽滿。希望以後能拍攝更多好的作品。]希望的"山"也跟著膨脹起來。共同出演的還有及川光博(37)ガレッジセール(搞笑組合)中的川田廣樹(34)小池榮子(26)谷原章介(34)西島秀俊(36)等人。
 
 
 

這是正常OL look!

水   10:ホタルノヒカリ
劇 名:螢之光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07
回 數:  
STAFF
原   作:
編 劇:
配 樂:
製作人:櫨山裕子
導 演:
其 它:
在公司是普通OL,在家是超級邋遢,不願意談戀愛的"干物女"的愛情故事
演 員
綾瀨遙(雨宮光・24)/籐木直人/國仲涼子 ほか
主題歌:
相關報導
綾瀨遙在電視劇【螢之光】中飾演被愛拋棄的奼女
      描寫一個被愛神丟棄的女性生活的漫畫【螢之光】(作者通浦satoru),將被搬上螢幕,女主角由綾瀨遙(22)飾演。她將挑戰下班後穿著運動服大口喝啤酒的「魚乾女」。
      【螢之光】是【KISS】(講談社)的連載漫畫。主角雨宮螢24歲,沒有約會,持續5年過著沒有男朋友的單身白領生活。嘴裡講著[談戀愛還不如在家睡覺],一日卻陰錯陽差的與以做事嚴謹聞名的上司高野過上了同居生活。接著又被長像俊俏、被大家公認為「王子」的新進設計師索吻…本劇就是描寫這位奼女被愛情喚醒過程中的種種趣事。
       劇中扮演高野是籐木直人(35),與螢完全相反的完美女性三支優華由國仲良子(26)出演,板谷由夏(31)飾演的是被大家成為「大姊」的前輩山田優子,特點是娛樂工作兩不耽誤。本劇於7月起,每週3晚10點由日本電視台放送。
人物關係圖:



p.s
"干物女"指的是二十幾歲卻放棄戀愛的年輕女生
放假時不化妝打扮,穿著高中運動服,頭髮隨便綁(沖天炮頭)
下班立刻回家不應酬
像老頭一樣大口喝酒(Ah~~)
蹲下起身有無意的狀聲辭(yoisyo!)
曬的衣服到處掛,不收也不折,要換衣服直接扯下來穿
超過半年以上沒去美髮院整頓髮型
喜歡抱著大大的抱枕
跟貓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